Sky Tower 觀景台」2015年開幕,位於The Shore Shopping Gallery最高的43樓,是全馬六甲最高的建築物;

 

  還記得,導遊說,觀景台上有一座懸空的透明伸展台,站出去可更強烈地感受在高空的感覺……然而,當他話還未說完,婆媽已經搖頭又擺手XD(畏高的媽媽

 

 

  到達The Shore後,我們跟著導遊從2樓繞過大廳,輾轉來到升降機的乘搭處。(位置有點難找喔!!!

 

 

 

  我們先是從2樓乘升降機到41(這部升降機最高只到41大堂)

 

 

 

  注意只有Banner靠右的兩部電梯才能到達頂層喔

 

 

(留意這個指示牌

 

  到達41樓後,再轉乘電梯到42(或走一層樓梯)

 


  入場嚕嚕嚕嚕嚕(門票RM25/1)

*每位入場人士會獲得一份5-6張的紀念套裝明信片:)(印有SKY TOWER的字樣)

 

 

 

  入場後,我們首先走在這個呈外U字形的「天空之橋」上,「小牛試刀」般欣賞馬六甲的全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 真的是 一!望!無!際!啊!

 

 

  從高空俯瞰,一個個紅色屋頂整齊地「匍匐」在地上。

 

 

  看到伸展台了呢XP

 

 

  站在樓梯上能拍到最佳角度的照片。(為了不要礙到其他人,婆婆只找了最靠近自己的手機替媽媽拍照>< 結果翻看照片時才知道背景曝光了

 

 

  從42樓再上樓梯,便會通過這裡到達43樓觀景台。

 

 

  魚缸的缸底是透明的,能看到42樓的Sky Deli空中餐廳~~啊!這裡的魚現在一定被訓練到很膽大了吧……

 

 

  觀景台共有4面,因此我們能360度環視整個馬六甲的美麗全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觀景台重點的懸空伸展台。

 

 

  這個玻璃觀景台最能只能容納5人,而且只能由職員掌機拍照(相片當然是要收費的喔*RM40/1如果不拍照的話就這樣站上去也是可以的

 

 

 

  儘管天色不佳,然而幸好視野沒被遮擋,仍能看得到與天色交融一體的馬六甲海峽。

 

 

 

 

  圍欄上有貼著各個地方建築物的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逐個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 觀景台上貼心地配有望遠鏡(免費),輔助遊客眺望遠景。 

 

 

  由於觀景台的陽光很猛 ,婆倆逗留一會兒便回去2樓了

 

---

 

婆婆小後記:

 

  若打算來Sky Tower的朋友而行程時間又許可),婆婆建議大家晚上才來吶!

 

  雖然在日間能看清馬六甲一望無際的多樣景色;然而,在無盡的夜,眺望眾家在黑夜中閃爍如繁星的千萬燈火、在醉人的夜間感受馬六甲多種面貌的神秘風情;這個360度的美景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(夜景萬歲呵呵 

 


 

Sky Tower Melaka@ The Shore Shopping Gallery」小資料:

地址:The Shore Shopping Gallery, 193 Pinggiran @Jalan Persisiran Bunga Raya, Kampung Bunga Paya Pantai, 75100 Melaka

營業時間:10:30 - 23:00

電話:+60 6-288 3833

聯絡方法:theshoreskytower.com

入場費:觀景台 RM25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