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在婆婆遙遠的學生時代,簡約而素雅的「無印良品」幾乎是我們每個女生的必備單品,由文具、記事本、衣服、收藏盒、護理用品、以至零食等,都佔據了我們零用錢支出的大部分。

 

  雖然婆婆現在已經不是學生,不過愛逛無印的習慣仍然一直沒有改變 而是次在新沙洞林蔭道閒逛時,老人家就無意中發現,一家酷似MUJI的生活家品小店 —— 「JAJU」

 

 

  樓高4層(連地庫)的「JAJU」位於林蔭道初段,就在Simone Handbag Museum手袋博物館旁邊;整幢大樓掛上摩登的亮銀色外牆,非常好認。

 

 

 

  甫進入內,自然簡約的清新設計、典雅素樸的原木裝潢、廣闊空曠的空間感,都讓婆婆留下乾淨舒適的好印象。

 

 

 

  剛才提到JAJU連地庫共有4層,而每層都有不同的「主題」,集合多種不同商品。

 

  像1(現所在地)主要出售文具、生活小品、園藝及旅遊用品,2樓和3樓則出售時裝、兒童服裝、家居用品及寢室用品,最後地庫則集中出售廚具及餐桌用品等等。

 

 

 

  行事曆、「齊色」的顏色筆、多樣收納盒、旅遊用品,根本就是MUJI嘛>3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膠紙控的世界(4,000韓元)

 

 

  還有許多韓式童趣小卡。

 

 

  婆婆特別推薦的是這個按季促銷的角落。

 

 

  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減價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 有些更是便宜得嚇了婆婆一跳……

 

 

  像上圖與下圖的行事曆和一週桌上行事曆,也只是售1,000韓元(約港幣$7)!!!(質量也不錯的說~~

 

 

  而由於快到聖誕節,也有許多聖誕節系列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 當然還有聖誕樹。(不過只是裝飾啦XDD

 

 

  2樓是時裝及兒童服裝部。

 

 

 

 

  充滿空間感的二樓服飾部,整齊擺放著滿滿簡約風格的當季衣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 還有不同款式的兒童服裝。

 

 

 

  吸引婆婆看了很久的裝飾。

 

 

  3樓主售家具、衛生用品、浴室用品寢室用品等等

 

 

 

 

  這些!!!完全就是婆婆喜歡的風格嘛嗚嗚嗚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 家具和寢具們感覺都很舒適啊XDD

 

 

 

  這些人物是JAJU獨創的角色嗎?很可愛啊

 

 

  而4(?),就是禁止進入的員工間嚕~~~

 

 

  由於時間關係,婆婆就沒有到地庫逛廚具用品嚕總括來說,雖然JAJU也有不少貴價商品,然而普遍商品價錢都很大眾化:) 特別是那個按季促銷的小角落……

 

  喜歡自然、素材風、手作風的時尚生活小品、或想添置簡約、素雅、清新風格的家具寢具的朋友,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啦(大推:)

 

 

 


 

「JAJU@林蔭道店(자주@가로수길점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 536-16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강남구신사동536-16

聯絡電話:+82 2-3447-3600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六 11:00 - 22:00(冬季12-2月 ~21:00)
星期日 12:00 - 21:00

支付方法:現金(韓幣)、信用卡(銀聯卡、JCB、VISA、Master、AMEX

休息日:元旦、春節當天、中秋節當天

官網:http://www.jaju.co.kr

交通:地鐵3號線「新沙站」8號出口,轉入林蔭道走約5分鐘。

**店內設有電梯: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仙婆婆❤ 的頭像
仙婆婆❤

仙婆婆的腳毛遊記❤

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