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3/2019 更新:店子已結業**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所謂的偶遇,只不過是所有「剛巧」都同時碰上的那一瞬間。

 

  是次婆婆要介紹的,就是婆倆在準備逛書店時,「偶遇」的咖啡廳 ——「COFFEE TURRISBABEL(커피투리스바벨)」

 

 

 

  COFFEE TURRISBABEL位於弘益大學正門對出的弘益路(樓上便是書店YES24;

 

  從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역)9號出口到達地面後,向右走約5分鐘便會到達。

 

 

 

  在網路上關於COFFEE TURRISBABEL的資料幾乎沒有實在很少,門面裝潢亦不突出:就像普通的連鎖咖啡廳一樣,讓人路過得那樣自然。

 

 

  若不是我們在晚飯前剛巧要到YES24找書,然後被當店獨有的冰品所吸引,大概也不會發現這間名字獨特的咖啡廳XDD

 

 

  COFFEE TURRISBABEL主營麵包類的主食、咖啡飲料、甜點,和最吸引我們的雪花刨冰。

 

 

 

 

  餐牌上主食及飲品的選擇頗多,主食有吐司、熱狗、烤Panini、三文治等等;飲品雖是常見的類別,不過口味眾多,滿足愛嘗新的客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甜點方面,除了放滿玻璃櫃的各式蛋糕之外,還有吸引我們進來的精美刨冰們

 

 

 

 

  奇異果椰子沙冰,算是很新奇獨特的配搭了!!!畢竟這麼久以來,老人家還真的沒有看過奇異果口味的沙冰>3<(大愛奇異果啊!!!

 

 

 

  不需要甚麼冗言!!!這口味真的絕了!!!

 

  超!級!無!敵!很!好!吃!

 

  喜歡吃奇異果的人會懂(?),能夠在甜品店找著「真酸」的奇異果,其實非常難得XDD

 

(綠色的孩子旁邊都是綠色的孩子 —— 澆上果汁的奇異果,旁邊還有青葡萄和椰果吼

 

  環顧四周,店內環境寬敞、氣氛寧靜,很適合跟朋友聊天放空;

 

 

  而且座椅很多,容納到不少客人。

 

 

 

  最!最!最!重!要!的!是!: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廳,COFFEE TURRISBABEL還是24小時營業的!!!

 

  需要提神時來喝咖啡、肚子餓時來吃三文治、凌晨睡不著時來吃刨冰:想甚麼時候來「偶遇」,都行呢

 


 

「COFFEE TURRISBABEL(커피투리스바벨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 麻浦洞 弘益路 25 1F(西橋洞 356-4)
        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 25 1F(서교동 356-4)

電話:02-3141-0842

營業時間:24小時

交通:從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역)9號出口到達地面後,向右走約5分鐘便會到達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