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從前,有一個很漂亮的村落,村落裡有大胖子、高個子、矮娃娃,還有很多很多大小不一、圓滾滾的小扁块;

  和喜歡穿梭交錯在村落裡不同的銀滑梯的小扁块不同,大胖子、高個子、矮娃娃總愛常常往外跑:特別是每當新的小扁块來訪,他們便會緊接離開,但不久又會以新的面孔回來。

  每當清脆的聲音響起、響亮的嘭聲轟落,就是交替變化的時候。

  周而復始,春秋更迭。

 

  婆婆總愛幻想自動販賣機內的世界,就像幻想入黑後動起來的玩具、閉館後動起來的展品、閉幕後動起來的人偶一樣:

  因為「不知道」,因此才有天馬行空的可能

 


 

  不知道是不是跟老人家一樣,設計者才會想出以下充滿創意的設計呢?

 

  婆婆說的,就是已經被很多媒體、部落格主人、旅遊達人、旅遊者專頁介紹過,位於望遠站(망원역)的超人氣咖啡廳 —— 「Zapangi(자판기)」

 

**自.販.機(자판기)= 自動販賣機()的縮寫**

 

 

  遠看是自動販賣機,近看都是自動販賣機的自販機XDD實際上其實是一家咖啡廳的大門入口

 

 

  在沉色的街道上尤其注目的粉紅色自動販賣機,夢幻唯美的粉嫩色系實在非常刺激女心呢>3<

 

 

 

  難怪會變成最新的打卡點啊(婆婆到訪Zapangi當天,就有好幾對朋友/情侶在前方等待拍照呢;

 

 

  婆婆不用鑰匙就打開了自動販賣機了呢XDD(某OS:這是值得自豪的事嗎?(睨

 

 

 

  Zapangi內的環境比想像中寬敞,跟三五知己坐在一起都!很!可!以!

 

 

  座椅也很有特色XD 特別是那一組一組的軟墊們,看著實在很有喜感。

 

 

  店內的飲品選項不算多,不過卻同時具備獨特性及大眾性:

 

 

  Zapangi的當店Signature飲品:)

 

 

  旁邊的雪櫃則放著Zapangi自家製的奶茶(原味/茉莉/士多啤梨)及荳乳奶茶(白豆/黑豆)

 

 

  除了飲品之外,店內還出售款外形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美觀的罐裝甜點(TIN CAKE)

 

 

 

 

  婆婆點的是當店最最最有人氣的Mermaid人魚蛋糕。

 

 

  粉粉嫩嫩的美麗人魚躍動在唯美的粉色海洋,與繽紛的彩色珍珠相伴嬉戲這個畫面,光想就很令人心動呢

 

 

  Mermaid蛋糕由頂層的人魚尾巴(草莓朱古力)和粉色忌廉、與內裡的海綿蛋糕及雜莓果醬所構成

 

  美麗的人魚蛋糕無庸置疑是拍照的良伴!!不過蛋糕味道只屬一般(婆婆認為啦XDD):雖然忌廉與海綿蛋糕不甜膩(忌廉是硬硬的),但味道有點失真(?)

(嗯,大家試過便會懂了XDD

 

 

 

  罐子是可以帶走的 不過會有點難清洗~~~(這個不重要好嗎?:))))))

 

 

  店內亦可自製交通卡

 

 

 

  前往Zapangi的方法很方便:) 大家可先乘地下鐵 6號線到達「望遠站(망원역)」,再在2號出口步行前往約5-8分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啊!」怎麼我這麼倒楣,又被吃幣了!

「嘭!」怎麼我這麼倒楣,又被踢了!

 

(((嗚,其實我根本不是真的自動販賣機好嗎……

 


 

「Zapangi(자판기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望遠洞 400-2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400-2

電話:+82 2-325-8185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23:00

交通:地下鐵 6號線「望遠站(망원역)」2號出口,步行約5-8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