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跟婆婆同是首飾控的阿米,都會很留意防彈們手上配戴著的飾品~(其實是留意帶著飾品的手XDDDD)所以是次老人家要介紹的,就是跟防彈合作數年的韓國珠寶品牌 ——「FRICA」。

 

 

  想當初認識「FRICA」這個品牌,是因為留意到閔糖經常配戴著(下圖這款)海豚尾鰭手鏈,覺得很漂亮,所以抱著好奇去尋找相關資料;

 

 

  找著找著,才驚訝地發現,FRICA這個品牌的飾品在彈們身上的「出席率」幾乎都是不蹺課乖寶寶的程度 —— 無論是手鏈、耳環、項鏈或是戒指,都很常在他們身上看見,說是防彈的御用飾品品牌亦不為過

(除了防彈之外,「FRICA」也有提供姜成勛、徐仁國、東方神起、吳亦凡、CL等明星的飾品贊助)

 

  是次來到首爾,恰巧又過來附近,因此老人家便拉著婆友,一起來到位於新沙站附近的「FRICA」實體店瞧瞧~~

 

 

  從地下鐵 3號線「新沙站」8號出口到達地面後,直走約5分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越過林蔭大道後,於下一個街口轉左進入巷子,然後再走約5分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從門外能看到坐在店裡的TATA(笑;

 

 

  進到空間比想像中小的店裡,左方一列都放著防彈們曾配戴過的飾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 飾品旁邊有標記著是誰配戴過該些飾品。(啊!是泰泰前些日子經常戴著的藍色戒指!!!!(指

 

(就是這款!!!

@圖片轉自Frica Korea

 

 

 

@圖片轉自Frica Korea

 

  不過據職員的說法,基本上飾品們防彈都會互相換著戴,所以在座的寶寶都是防彈同款就對了!

 

 

  嗚嗚看見婆婆此行的目的了T^T

 

  海豚尾鰭手鏈實物比圖片看的幼,而且色澤較暗啞一點,拿上手很輕,尾鏈很長~~嗯,很閔糖風格。(售價 120,000 / 港幣 $860)

 

 

  FRICA大部分飾品均是為彈們特別訂製的,包括以下這套被我們稱作「SUGA丟失的"A"」的戒指,據說是閔糖親自訂製的喔(設計師SNS上也有上載做這套戒指的視頻)

 

**戒指可以拍照,但並不可以試戴**

 

 

[S.U.G.A.戒指小故事]

 

  在過去的歐巡德國場中(16/10),閔糖丟失了其中「A」字的戒指,這隻戒指被一位幸運的阿米撿到,然後在SNS上拍照認證了:) 沒多久,Frica的代表就在16日帶着店裡展示的S.U.G.A.戒指飛往了法國。

(所以在19-20日的法國場又神奇地看見這隻被丟失的"A"出現 

 

  官方上載的圖有介紹前方四隻是J-HOPE的戒指,不過婆倆來的時候只餘下其中兩隻。

 

@圖片轉自Frica Korea

 

  在店的另一邊有放著其他飾品。

 

 

 

  在店內展示的大部分飾品都屬於販售商品,像是其中一隻防彈同款的玫瑰戒指,就售約52,000韓元(約港幣$375)左右;

 

 

  總括而言,雖然FRICA飾品的價格算是微中上位的定價,但相比起其他名牌同款,FRICA的價格還算頗友善(?)的

 

  所謂千金難買心頭同款,喜歡的,就買吧!!!(來自土壤的呼籲)

 


 

「FRICA(프리카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新沙洞 545-2 FRICA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5-2 FRICA

電話:070-8819-6680 

IG:frica_jewellery_official

網頁:http://frica.co.kr/ 

營業時間:12:00 - 21:00

交通:從地下鐵 3號線「新沙站」8號出口到達地面後,走約10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