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為自己對BT21的精品轟炸已經練成「金剛不壞之身」的婆婆,直至看到OST X BT21的聯名飾品,噢!就知道 ——

 

  原來不壞的,是拿著錢包君付錢之手(哭)

 

@圖片轉自OST官方IG (ost_love)

 

 

  是次OST跟BT21聯名的飾品,內容除了有項鏈、手鏈、耳環、戒指之外,還有三種款式的手錶,和看起來充滿童真的糖果色鬧鐘:)

 

BT21 X OST SILVER NECKLACE ₩29,900

 

BT21 X OST SILVER BRACELET ₩29,900

 

BT21 X OST EARRINGS ₩29,900

 

BT21 X OST ROSE GOLD RING/SILVER RING ₩29,900

 

BT21 X OST SILVER MESH WATCH ₩39,900


 

BT21 X OST SIMPLE METAL WATCH ₩39,900

 

BT21 X OST BEZEL POINT METAL WATCH ₩49,900

 

BT21 X OST METAL ALARM CLOCK ₩19,900

 

  可能是因為跟自己興趣相關的關係,婆婆對飾品真的很沒有抗拒力T^T 尤其是手鏈和項鏈,老人家真的超!想!抱!回!家!的!說!

(因為沒有耳洞,所以耳環便「就此別過」好了XDDDD

 

  OST在全國有多家實體店,遍及首爾、仁川、大田、釜山、大邱、光州、濟州、京畿道等地;

 

 

  而光是在首爾就有30多家分店,於明洞、東大門、弘大、首爾站、新村、建大、三成COEX、大學路等熱門旅遊區都有據點。

 

 

  婆倆去的是弘大店,和(偶然遇見的)首爾站店

 

 

  OST弘大店位於和諧廣場路,從「弘大入口站(홍대입구역)」9號出口走到弘益路,然後從十字路口(TONY MOLY處)一直往上走約5分鐘就到了。

 

 

 

(秀.卡啦OK的對面)

 

  OST很好找,因為那麼「BT21滿滿」的入口,真的很難被忽略呢(笑)

 

 

(你知道我在等你嗎?(張洪量唱腔

 

  也放上店內BT21的廣告XDDDD

 

 

 

  BT21系列飾品集中在入口的當眼處,就在這麼一個小小的專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手快有,手慢沒有」那麼熱門的宇宙大明星飾品:嗚,看到的,就是全部了:(

 

  婆婆本來還想要購買項鏈和手鏈,婆友也打算把OST的飾品當成禮物送給阿米友;可惜,弘大店的貨存只餘下眼前僅餘的展示品,要買的話需要預訂,可是我們當天晚上就要回香港啊~~~(哭)

 

 

 

  因此,我們在弘大店完全沒有斬獲:(

 

 

  在行程的尾聲,婆倆本來想到首爾站的E-MART選購禮物,沒想到E-MART星期日休息,因此我們便轉到旁邊的樂天百貨逛逛~~~

 

  沒想到,原先趕不上預期的計劃,卻遇上了預期之外的驚喜!!!—— 

  OST在首爾站也有分店呢

 

 

  而且BT21飾品的存貨數量也十分充足。

 

 

  嗚嗚,真的想現場飆一句:

 

  我們的相遇是數學的公式、宗教的律法、宇宙的規律……果然婆婆血管中的DNA沒騙我,我們是找到命運的兩個人(甚麼鬼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所以也買到了全新的手鏈(很開心!!!!!!

 

 

  職員會對應角色找回相(命中)對(註定)的禮盒,妥妥包裝好:)

 

 

  小抽袋也超級好看!!!

 

  抽袋用色是OST的主題色薄荷綠色,湊上8位SUPER宇宙大明星,婆婆很!可!以!

 

 

  由於不想再刷信用卡,因此老人家是次只用了剩餘的韓幣買了一條RJ手鏈XD

 

  其他的,下次再見(買)嚕

 


 

「OST X BT21@弘大店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和諧廣場路 79-1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79-1

營業時間:12:00 - 23:00

休息日:全年無休

聯繫電話:02-324-9395

官網:www.ost.co.kr

交通:從「弘大入口站」9號出口到地面後,步行約10分鐘。

 

「OST X BT21@首爾站樂天百貨店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 中區 南大門路 81 (小公洞,樂天百貨 本店)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남대문로 81 (소공동,롯데백화점 본점)

休息日:全年無休

聯繫電話:02-6965-2635

官網:www.ost.co.kr

交通:從「首爾站」步行約5分鐘。

 

其他分店位置,可點 http://ost.elandmall.com/mallinfo/initBrandShopInfo.action 查詢:)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