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對「School Food」這間開遍香港的創意韓食店並不會陌生:

 

  以「超乎想像的夢幻口味」為口號,打破一般韓食的既定口味,以創新及充滿新鮮感的製法炮製新式的韓食料理,為客人帶來充滿想像力及創造力的菜色。

 

 

  以創新Fusion韓國菜而為人廣知的School Food,可說是婆婆喜歡的食店之一。

 

  除了初嚐那次,對(香港)該分店的印象不太好之外,其餘的光顧體驗也十分滿足特別是品嚐那當店獨有的「廚師卡邦尼年糕」XDD(肥肥白白的年糕蘸上滿滿的香甜忌廉白汁,雖然很邪惡~~~但真的超級好吃呢(大姆指

 

 

  而是次來到韓國,為了品嚐School Food始創於韓國首爾的「原祖味道」,婆婆就半專程、半順便地來到新沙洞的分店啦~~~

 

 

  School Food新沙分店位於林蔭大道(入口附近),從8號出口直走轉入林蔭道,就會看見不遠處位於大廈2樓的分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登上2樓

 

 

 

  School Food於2002年創業,數數日子原來也有15年歷史。

 

 

 

  穿著聖誕裝的骷髏。(聖誕氣氛有點詭異XDDD

 

 

  進入店內,在柔柔英文音樂襯托下,充滿時尚感的華美裝潢、整潔乾淨的環境、廣闊偌大的空間,都讓婆婆留下舒適高雅的好印象。

 

 

(香港店也是原木餐桌椅喔

 

 

 

  餐牌上放著下單紙,讓客人自己填寫喜愛的餐點,再交由職員下單,省卻了職員替客人點餐的程序;擁有「選擇困難症」的婆婆表示這個設計很不錯

 

 

  點餐後,婆婆就仔細看看餐牌

 

 

  總括來說,除了靈感來自傳統紫菜飯卷的Mari花卷、辣炒年糕拼盤、特色蓋飯、飲品類別等等與香港店的餐牌差不多之外,大部分餐點均是韓國店獨有的菜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炒年糕拼盤還可以額外加TOPPING,如雞蛋、芝士、餃子、炸豬扒等等。

 

 

  韓國店獨有的飯麵餐點,無論設計、造型、名字都充滿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而本來婆婆一心點卡邦尼年糕」,則變成「醬油卡邦尼年糕闊條麵」。

 

 

(售價 11,500韓元)

 

  嗯結論就是,如果一大夥人來一起吃,就可以多點幾項嚕(這算是哪門子結論啦!!!

 

 

  而且坐在靠窗的位置,還可以欣賞窗邊的冬日風景。

 

 

  還有他們。

 

 

 

  等了沒多久,餐點就來了嚕

 

  香濃的奶油香味撲鼻而來,婆婆忍不住開動開動了>3<

 

 

  總括來說,餐點的忌廉奶油味非常香濃,白汁濃度適中,不「過稠」亦不「過稀」,就這樣白汁配飯都願意啊T^T(雖然洋蔥份量很多

 

  意粉採用闊條麵,口感偏硬,不過婆婆不介意啦XDD 而且還親切地配上兩片多士,讓大家蘸汁進食:) 還有老人家用不到的 

 

 

  由於餐點的份量並不大:)肚子餓的婆婆沒三下就吃清光了(食量大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意猶未盡也說不定喔

 

  除此之外還有一系列特色飲品和甜品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嚐嚐:)

 

 

  付款後步出餐廳,婆婆這才看見牆上的照片:是香港銅鑼灣店開幕的照片。

 

 

 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XDD??(誇張耶!!

 

 

  現時School Food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包括日本、香港、印尼、美國等地開設多達86間分店;不過,若然大家想要品嚐最原始的始創店風味,婆婆想~~~還是要來水準穩定的韓國店啦

 


 

「SCHOOL FOOD 新沙林蔭道店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38,2F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8, 2F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點餐截至 21:30)

休息日:全年無休

支付方法:現金(韓幣)、信用卡(JCB、VISA、Master、AMEX)

網站:schoolfood.co.kr

電話:02-510-5005

交通:地下鐵3號線 新沙站下車,從8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,轉入林蔭道即會看到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