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獨的樹奧林匹克公園內遊記

 

  無論是誰,相信也會有過覺得孤獨的瞬間:哪怕只是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看電影、一個人在深宵下班、一個人逛街、一個人旅行,偶爾從心頭竄出的孤獨感,總會突然讓自己灰沉失落。

 

  然而,要是永遠只能一個人待在同一個位置、一個人度過春夏秋冬、一個人體會日曬雨淋雪飄霜降……它,有甚麼感覺呢

 

@타디스

 

  婆婆說的「它」,就是位於奧林匹克公園(올림픽공원)內,被選為公園內「九景」之一、本身亦是韓國人氣景點,因一年365日都孤獨而聞名的「孤獨的樹(나홀로나무)」

 

@장세현

 

  這棵獨特的樹位於園內的大草地上,由於周邊並沒有其他樹木陪伴,只有自己一棵昂然地佇立在一大片長滿嫩綠或是鋪上皚雪的草地上,因此被當地人稱為「孤獨的樹(나홀로나무)」,吸引無數情侶、大學生、遊客前來拍照。

 

@삶이 한편의 동화라면

 

  由於婆婆早上去了較偏遠的「新寺站」,因此比原定花了更多時間才轉折來到「奧林匹克公園站」

 

(提提大家,在江東站轉乘分線列車時,記得是要乘坐前往「馬川(마천)方向」的列車喔

 

 

 

  然後乘2個車站就到「奧林匹克公園站」了!!

 

 

 

  出閘後從3號出口離開,前往奧林匹克公園。

 

 

 

 

  出閘後往內走

 

 

 

 

  越過這根姆指後,向著紅藍色的半彎月建築物一直走

 

 

 

 

  越過半月建築後,再圍繞沙地(?)一直靠右邊走。

 

 

 

 

  沿著小路一直走走走。(走了很多路的婆婆,老實說腳真的很痠><

 

 

 

 

(途中會經過晚夏時會開滿七彩顏色的醉蝶花與波斯菊的花田(들꽃마루):) *公園第八景

 

  然後從分岔點轉進左邊小路,便會到達「夢村土城」的入口。

 

 

 

  直走數步(真的真的數步就好!!),再轉入上山小路。

 

 

 

  (先前)由於婆婆走到中途迷了路XDD這段路其實是老人家跟超級友善的姨姨問路時,她帶我一起走的(姨姨好像也是順路上山散步)

 

**相片是回程時才補拍**

 

 

  到處都是「冬將軍」蕭涼的氣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還記得姨姨帶老人家走到此處時(在遠方已經能看到「孤獨的樹」縮小的身影);姨姨看著孤獨的它,然後再用憐憫的語氣跟婆婆說道:它就在那邊呢!只有小小的一棵自己在那邊,看著怪可憐的……

 

「孤獨的樹」看起來也真的太可憐><(刺激母心

 

 

 

 

  奧林匹克公園內的草地均開放供遊人自由散步、野餐、親子玩樂,絕對是個偌大的玩樂空間。

 

(接下來的,向著它走就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奧林匹克公園的「九景觀光導覽」,孤獨的樹是第六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沒有預期的雪白皚雪、也沒有翠綠嫩草,只在大片枯竭金黃上佇立的「孤獨的樹」,看起來就像披上內歛穩重的沉色大衣,孤高的孤獨著。

 

 

 

  有時候,我們總會介意別人對自己的目光,覺得自己是被孤立的,覺得只有自己奇怪。

 

  然而像「孤獨的樹」那樣,沒有討好任何人、也沒有迴避獨個的羞,只是保持了自我,也能在一片荒蕪中散發出自身最耀眼的光芒;無論背景如何轉換,聚焦的燦爛依舊是那個不變的自己。

 

 

  仍在意別人的目光嗎? 它卻說:孤獨,不過是獨特的另一個名字;我不是被孤立的,只不過是有點「與別不同」而已。

 

  不用否定自我、不必比較、不需證明自己的存在感、沒必要困於別人打造的胡同;儘管一個人佇在這裡,又何妨?(哈哈扯遠了XDD 其實孤獨的樹真的一點都不孤獨啊>3< 因為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慕名而來找它呢

 

  給我或你或它;請相信:我!真!的!很!獨!特!吶!!!(大聲吶喊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