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那些能去簽售會的粉絲們和偶像擊掌,婆婆總是一整個羨慕啊~~~(雖然說能去簽售會的粉絲也是付出了很>< 

 

  而4日,首爾政府就透過官方Twitter,更新了一則稍稍安慰了婆婆這個屏幕粉(?)的感動消息,那就是在蠶室綜合運動場(首爾綜合運動場)新設了明星手印和紀念碑區 ——「Music Star Zone(音樂明星區)」

 

 

  於近日新設的Music Star Zone(音樂明星區),是首爾政府為了紀念那些曾經在綜合運動場表演、或韓國著名的音樂家而設立的紀念區。紀念區內設置了約30位韓國國內外明星的手印或紀念碑,以紀念他們的精彩表演。

 

 

  前往Music Star Zone十分方便大家可乘搭地下鐵 2號線前往綜合運動場站(종합운동장역)」(因為是「蠶室綜合運動場」,因此婆婆差點在「蠶室站」下車了XDDD 大家記得是「綜合運動場站」喔!!

 

 

 

  然後從6,7號出口前往

 

 

 

 

  然後一直往前走。

 

 

 

  沿途會經過洗手間、便利店,還有數間連鎖食肆。(不過洗手間沒有梘液重點誤ㅋㅋ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直至看到掛著奧運五環的綜合運動場,越過大大大馬路後再向右方走

(注意:來往馬路的車輛較多,大家千萬不要直接從馬路中間穿過去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 然後便會到達主要表揚出色運動員的「Olympic Star Street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 運動員們的手印、介紹們。

 

 

 

 

  一邊看著介紹版,奧運會精彩的比賽畫面就躍現在腦海。(吼吼好想念奧運會:(

 

 

 

 

  Music Star Zone位於Olympic Star Street的盡頭(?),婆婆個人很喜歡「連結」Olympic Star Street這個概念 有種「音樂與體育」連成一體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 剛才提到,Music Star Zone共有紀念碑區與手印區;

 

 

  紀念碑區共有10座明星紀念碑,包括韓國著名明星如PSY、H.O.T.、g.o.d、EXO等,以及外國著名明星Paul McCartney、Michael Jackson、Coldplay等等(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啊

 

(H.O.T.)

g.o.d

PSY

EXO

Paul McCartney

Michael Jackson

(Coldplay

 

  而手印區,則「收集」了約20名韓國著名音樂家、真人大小的手掌印;包括樂壇的大前輩徐太志、金建模、李承哲、神話,及人氣居高不下的歌手們IU、太陽、防彈少年團(BTS)等等。

 

 

 

  尋找手印們,正式出動~~~

 

李承哲)

(徐太志

(金建模)

神話)@右上角有說明哪是誰的手掌印

 

 

(IU)

(太陽)

 

(朴孝信)

(防彈少年團BTS

 

 

@左下角有說明哪是誰的手掌印

 

 

  拉大家一起近距離看看>3<

 

 

 

  最後,不得不進行的環節XDD 當然就是要和這些珍貴的手印們比比手掌囉~~

 

 

 

  是日韓國只有零下9度,後來婆婆把手套除下,把手貼在冰冷的金屬手印上,呼哇,真的「沁人心脾」啊啊啊啊啊(腦袋馬上發麻一秒鐘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 聽說首爾政府之後還會繼續擴展明星紀念區,加入其他曾在體育館表演的國外內音樂家的紀念展品

 

  呵呵,婆婆拭目以待啊!!!

 


 

「Music Star Zone(音樂明星區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25 (蠶室洞)
         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25 (잠실동)
【首爾綜合運動場(蠶室綜合運動場)之內】

電話:體育設施管理事務所 +82-2-2240-8800

網址:http://stadium.seoul.go.kr (韓)

交通:地鐵2號線 綜合運動場站6號、7號出口,步行5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