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0至1、由不存在至存在,我們,都是由零至一的存在。

 

  在開始介紹「ZERO SPACE(제로스페이스)」之前,婆婆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它的背景吼XDD

「ZERO PER ZERO」,是由兩位完全相異的人相遇後創立的平面設計工作室;而當中,以「世界城市為主題」及「人們瑣碎的日常生活」合併而成的新概念,則成為ZERO PER ZERO的設計方針。

  對ZERO PER ZERO來說,平面設計是「他們」的另一種語言;設計者期望透過由這種「語言」訴說的故事,能讓不同地方、不同的人理解、並產生共嗚,長久地紮根在人們心裡。


  ZERO SPACE(제로스페이스),便是在這個背景下產生的一個空間 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 一個體現ZERO PER ZERO以「地球EARTH、旅遊TRAVEL、愛LOVE」為主題意念的交流空間。

 

 

 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,Zero Space不就是間小商店嗎?用來放出售ZERO PER ZERO創作的所有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 的確 ——

 

  手工材料、文具、記事本、旅行用品、護照套、掛畫等,都可以在這裡找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或是看起來很有原創性的個性商品;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還有關於「旅遊」的商品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而深受人們歡迎的Miffy系列商品,則放在收銀處旁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但在婆婆看來,ZERO SPACE除了是家商店,更多的是一個交流「愛」的空間:感謝父母無條件的「愛」。

 

  每個人的出生,本來就是「零」的存在;是父母給予生命、受父母教育指導、由父母養育成長,共同相伴度過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光,我們才得以變成「一」個獨立的個體。

 

 

 

 

  整個空間洋溢著滿滿幸福與溫馨感

 

 

 

 

  讓人不禁想到父母、想到家庭,想到了被父母庇護著照顧著呵護著長大的自己:婆婆想,這會不會也是ZERO SPACE想要表達的「愛」的意念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登上入口處旁邊的樓梯,會到達3樓的畫廊SPACE 1632,而在其中有隸屬於ZERO PER ZERO的小畫廊 —— Zero Space。(由於婆婆來的時候是休息日,因此沒有開放公眾參觀)

**畫廊的名稱取自這幢大廈的名稱及位置(喜雨亭路16街32)**

 

 

 

 

   過往,基於場地及展期的限制性,ZERO PER ZERO難以長期展出海報;因此,能無限期展示任何作品的Zero Space,正好解決了這個藝術界最苦惱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 Zero Space會定期舉辦不同的展覽。(過往的LONG TIME LONG SEE、No house in Seoul、A VERY SMALL EARTH、Family等等

 

  據知,ZERO PER ZERO正計劃邀請其他藝人和展覽加入,把空間填充成一個給人力量、展示新的可能性的地方。

 

  很期待呢

 


 

「ZERO SPACE(제로스페이스)」@1F 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望遠洞 398-2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398-2

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喜雨亭路16街 32
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희우정로16길 32

營業時間:

Weekdays  13:00~20:00
Saturday  13:00~20:00
Sunday    13:00~18:00

休息日:週日、春節、中秋節

電話:02-322-7561

網站:www.zeroperzero.com

/

「GALLERY PERCENT(갤러리 퍼센트)」@3F 小資料:

營業時間:Tue-Sat 13:00 - 18:00

休息日:週一、日

--

交通:地下鐵 6號線「望遠站 (망원역)」2號出口,直走約10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