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文來藝術村漫無目的地走,走著走著,婆倆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開滿五顏六色花卉的「花園」—— 

 

  這個綠意盎然的花園在工業風的巷弄中出現,彷彿是廢墟中的綠洲般,顯得獨特而稀奇;

 

DSC06793

 

DSC06798

 

  讓也走得累了的婆倆,不禁好奇又疑惑地走進這個掛著巨大的西式標誌「Old Mullae(올드문래)」的地方。

 

DSC06811

 

DSC06972

 

DSC06810

 

  這裡是Old Mullae前台的等候區,但婆婆竟然有一種進入了森林精靈的家的錯覺。

 

DSC06803

 

DSC06805

 

DSC06969

 

  佈置真的豪漂亮的說!!!

 

DSC06970

 

DSC06807

 

  穿過「精靈的家」(Aka.等候區),婆倆走進Old Mullae讓人更驚嘆不已的主廳。

 

DSC06949

 

  據知,Old Mullae原是一棟興建於1930年代的建築(建於日本殖民統治時期),後來業主(他同時也是一名建築師)在保留原來的日本建築的木框架上,添加了許多工業化的元素,並賦予了中西部的建築風格;

 

  經改造後,現時這個空間充滿了藝術品、改造後的機械和大量的綠色植物,變成了一個別樹一幟的美麗建築。

 

DSC06961

 

DSC06966

 

DSC06946

 

DSC06965

 

  嘻嘻題外話一下,大家最近有看JTBC韓劇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嗎?眼尖的朋友相信也發現到了,這裡就是第二集中:

 

  嗣朗被(當時的XDDDD)男友孔侑南從南山塔拉出來,勉強參加(女人很多的)同學會,最後因男友在女學堆中如魚得水、絲毫不在意自己的態度而氣得失望離去的場景喔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  看見演員們桌面上都是滿滿的啤酒瓶,大家想Old Mullae肯定是酒吧沒錯吧?


  事實上,Old Mullae在白天是一家咖啡館,出售咖啡及茶和休閒餐點,到了晚上5時後它才會變成酒吧。(注意噢~在酒吧營業時間並不會出售任何咖啡菜單呢

 

DSC06944

(餐牌都好好看!!!!!

DSC06953

 

DSC06954

 

DSC06802

 

  餐廳裡有多種啤酒可供選擇,從韓國當地的精釀啤酒到國外的特色生啤和瓶裝啤酒都有,喜歡啤酒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喔!!

 

DSC06801

 

DSC06957

(也有少量非酒精的品項)

DSC06958

 

  婆婆瀏覽Naver食評區時,許多人都推薦Old Mullae的拼盤,說是拼盤裡集合了各種美味的食物:雞翼、四個種類的德國香腸、薯條、玉米片和沙律,很值得一試!或是炸魚薯條、雞翼拼盤,都很好吃等等評價……

 

DSC06955

 

  嗚嗚嗚婆婆太同意了,光看相片也好吸引,感覺好好吃吼!只是,婆婆有點喉嚨痛(哭 為了還能發聲的喉嚨著想,只能放棄,點另一個拼盤……健康度150%的沙律拼盤。

 

  看著這麼七彩繽紛、新鮮豐富的沙律拼盤,食肉獸婆婆對炸物的肖想,似乎也微微消退了一點點。

 

IMG_8554

 

DSC06959

 

  飲品方面,婆婆點了一杯熱朱古力,杯子好漂亮喔~~~熱朱古力味道很濃很甜,好喝!

 

IMG_8552

 

  而婆友則點了這個驚為天人地好吃的雪糕 !!!!!由Sangha Farm出品的牛奶製成的軟雪糕,牛奶味超超超重超濃,實在是太好吃了!!!

 

IMG_8537

 

  嘻嘻雖然缺了炸物,但還是很完美的一頓

 

IMG_8560

 

  看見網路上幾乎大家都說,由於Old Mullae非常有人氣,因此要等好久才能入座;可能婆倆是平日的下午茶時段去,因此幸好不用等太久就進去了(不過,就算要等待,婆婆想也是值得的!!

 

  要是大家來到文來藝術村,尤其是喜歡喝啤酒的朋友,歡迎來這個彷彿是個小花園的咖啡廳/酒吧噢無論是環境、氣氛、美食、裝潢,都太值得一去了~~~

 


 

「Old Mullae(올드문래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特別市 永登浦區 道林路 433-6
        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도림로 433-6

電話:010-6259-4336

網頁:http://oldmullae.itrocks.kr/

營業時間:
平日 11:00 - 24:00
週五 11:00 - 01:00
週六 12:00 - 01:00
週日 12:00 - 24:00

交通:地鐵 2號線「文來站(문래역)」7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