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如貴族般帥氣的駿馬為主角的Lapalette(라빠레뜨),是對潮流沒有甚麼觸角的婆婆一見鍾情的意大利皮包品牌。

 

 

  品牌主要走英倫復古風格,且「任用」型格小馬為標誌,再配上精巧細緻的造工、新潮獨特的設計及時尚摩登的拼色,因而在韓國、歐洲、美國、香港等地颳起「小馬袋」的旋風。

 

 

 

 

  現時Lapalette在韓國共有20多間分店,除了最多分店「駐守」的首爾之外,光州、大邱、釜山、蔚山、濟州等地也有分店;而是次婆婆去的,就是位於新沙洞 林蔭道的樓上店。
 

 

  從新沙站 8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,然後轉入林蔭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轉入林蔭道後一直走一直走,直至看到POLO衣飾品牌

 

 

 

  然後再轉入POLO與Belif中間的小路:)

 

 

 

  往左上望,便會看見靜靜佇立在2樓的漂亮白馬意味著已經到達Lapalette嚕!!

 

 

 

  從旁邊的樓梯登上2樓。

 

(哇哇哇~~外面也太黑暗了吧XDD)

 

 

 

  甫進入店舖,眼睛不由得被眼前琳瑯滿目的皮包們所吸引:大的小的、鮮艷的沉實的、單肩式的雙帶式的手拿式的,哪個那個這個都很漂亮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而地上的英國國旗都很吸睛>3<

 

 

  小馬由不同塊件拼接而成,設計也太漂亮了吧><

 

 

  除了皮包之外,也有銀包、散紙包等等。

 

 

  白馬看起來好壯喔(羞啊啊啊啊啊太帥氣了(這人是變態!!!(指

 

 

  而要是喜歡較獨特、較突出、較摩登、較創新的皮包的朋友,可以移步至旁邊的區域(?)

 

 

  不同風格的包包適合配襯不同的造型。

 

 

  佇在這個區域裡的孩子們都很狙擊婆婆的取向啊

 

 

  特別是它!!!真的好好好好漂亮T^T(看到的第一眼,就覺得真的不買不行了

 

 

 

  天藍色和鮮橙色的單肩皮包也太特別,不過好像有點難襯衣服?!XDDD

 

 

  沉實深色系的皮包則洋溢氣質。

 

 

 

  而Lapalette設有商品特價區(//尋寶專區)

 

 

 

  對了,相信有些朋友會好奇,為甚麼明明是L字頭的品牌,但每隻小馬上卻刻著了無相關的「C」字(這位舉手XDD)

 

  事實上,Lapalette的初期牌子為香港設計師 劉志明先生(JOE)創設的品牌Cupcake」,後來才被Lapalette作獨家代理;及後因韓劇的熱潮帶動、且韓星追捧的明星效應而漸漸在各地掀起「小馬袋」的熱潮。

 

 

 

  幾經掙扎後才見得上一面的付款時間XDD(相遇實在太難了XDDD

 

 

  婆婆最後選了這個:襯上型格斑馬條紋的馳騁駿馬的寶藍色圓形小包(寶藍色控)呃,就先買一個好了XDDDD

 

 

  儘管老人家不追款式、不追潮流、不追新款,然而也真的不得不說 —— 帶著各種拼色、各款設計的Lapalette袋子漂亮是其一,然而包包上瀟灑英俊倜儻的小馬實在帥氣得令人太心動了啊(尤其是穿英倫騎士裝的帥得太犯規了

 

 

  歡迎大家選購哈哈哈:)

 


 

「Lapalette(라빠레뜨)」小資料:

地址: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35-17 2層
       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35-17 2층

電話:02-544-9324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休息日:春節.中秋節

付款:現金、信用卡

網址:http://www.lapalette.co.kr

交通:地鐵3號線 新沙站8號出口,轉入林蔭道後步行約5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仙婆婆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